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刘俊岩教授当选山东轨道交通学会副理事长
2020-07-10 刘燕 点击:[]

       7月10日上午,山东轨道交通学会在济南揭牌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副校长李术才、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波、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斌等出席活动并讲话,成立大会由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王伯芝主持。

      山东轨道交通学会由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山东交通学院、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在今天召开的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陈思斌当选学会第一任理事长,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刘俊岩教授等7人当选为副理事长,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副教授刘燕等68人当选为理事。

      轨道交通产业是我省“十强产业”之一高端装备产业的重要板块,山东轨道交通学会的成立,为推动我省轨道交通科学技术发展和普及,服务轨道交通科技工作者搭建了新平台、开辟了新空间,对促进全省轨道交通领域科技创新迈上新水平,加快我省轨道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依托,我校土建学院紧跟济南地铁、济南黄河隧道等城市交通建设发展,在科技服务、工程技术咨询、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加强与企业合作,扎扎实实服务地方建设,树立济大品牌。

上一条:水发环保集团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来讲党课 师生齐参与 ——土木建筑学院“我来讲党课”活动圆满结束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