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毕业生代表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06-01  点击:[]

近日,土木建筑学院2017级研究生李加鹏、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马玉琨分别向学院捐赠了一批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和84消毒液。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全体辅导员以及返校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首先代表学院对两位学生的善举表达了感谢,并寄语返校学生要充分发扬“凡我在处,便是济大”的精神风格,做敢于担当、知恩感恩的济大好青年。随后李加鹏同学作为一线抗疫志愿者谈了参与志愿工作的感想。并号召同学们要诚信做人、学会感恩,他表示今后会化感恩为动力,努力学习,毕业后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母校,并将此份爱心延续下去。

李加鹏,男,中共党员,土建硕1702班班长,曾任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院研究生会主席。学习勤奋刻苦,连续三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三等奖、山东省优秀学生以及校内30余项奖励;疫情期间,在村庄累计执勤20余天,主要负责对出入村车辆、人员进行消杀、测体温工作,并拿出部分奖学金为疫情捐款500元整。作为学院志愿者返校后,主动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马玉琨,男,中共党员,土木建筑学院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道桥1605班班长,曾任2018届院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各方面表现突出。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奖学金、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马玉琨同学心系学院,主动向学院捐赠300瓶84消毒液。他的善举体现了当代青年的大爱与担当,也为土建学子树立了榜样。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至今,我院师生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上一条:我院教师荣获“济南市青年创新先锋"称号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组织返校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