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2020-05-25  点击:[]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了解疫情、战胜疫情,切实做好开学返校和各项防疫工作,5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雪飞代表学院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每一位返校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谈。朱小燕书记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健康状况,嘱咐学生要科学正确认识疫情,主动学习掌握防疫知识,遵守学校学院各项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在安心学习的同时,注意保持宿舍卫生环境,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认真做好在校期间各项防护工作。还鼓励学生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实际需求,如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联系学院辅导员寻求帮助。走访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还向各位返校学生赠送“爱心健康包”,包含口罩、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带领学生学习消毒液的使用方法,指导学生科学安全的进行宿舍消杀工作。

校园疫情防控至关重要,按照《济南大学“开学第一课”工作方案》安排,我院将继续针对返校学生开展防疫技能培训、防疫知识普及、爱国主义教育、纪律规矩教育等工作,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整合教育资源,加强学生的生命健康教育,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切实增强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生命安全。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组织返校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教师教学案例荣获山东省高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