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年级学生网络工作会议
2020-03-11  点击:[]

      为了保障防疫期间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在本周召开年级学生工作网络会议,各年级辅导员与各班班长参与此次线上会议。

  此次网络会议旨在盘点特殊时期,各年级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加强班委责任意识,并对疫情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再次强调规则意识,要求各班必须严格落实学生每日体温及思想状况上报工作。同时,教育引导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切不可提前返校。除此之外,辅导员老师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各班班委在特殊时期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榜样示范作用,明确职责,提高占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随后,各位老师对通报年级上学期期末成绩分析报告,要求各班班长对本班成绩较差的学生进行重点关注,并且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政策,从而提高成绩,推进班级学风建设,在疫情期间督促同学们端正态度、努力学习不松懈。在会议的最后,各班就目前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整理总结成文,及时反馈给学院教学工作团队,以便老师作出相应的调整,保证良好的教学质量。

尽管特殊时期大家相隔千里,却能借助网络会议正常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也不失为是一种创新性的工作形式。既保障了学生们的人身安全,也使得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正常运转。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生与学院的联系,梳理了学生工作的思路,明确了学生工作的目标,相信在这次疫情过后,学院学生工作会更加有效地进行。

撰稿:廖钟泓 编审:李婷


 

上一条:“‘疫’线先锋说”,党课我来讲——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开展线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网络传温情”线上辅导小学生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