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在学生公寓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取得佳绩
2019-12-24  点击:[]

12月23日晚,由济南大学楼管会主办的济南大学学生公寓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元旦晚会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学办老师以及宿管中心主席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2019年度学生公寓争先创优及年度总结表彰中,根据《济南大学学生公寓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我院荣获“2019年度济南大学学生公寓工作先进单位”,我院高连隆老师荣获“学生公寓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28-129宿舍荣获“济南大学十佳文明宿舍”,学12-410宿舍荣获“济南大学十佳学风宿舍”,17级学12-410宿舍长班胜男荣获“济南大学十佳舍长”称号。此外,我院微电影作品《裂痕》荣获2019年山东省“公寓的故事”微电影大赛一等奖,我院老师白雪飞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该片创作人员张星宇、夏炜宁、栾凯三位同学也分别荣获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和最佳演员奖。

 

土木建筑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宿舍安全文明建设,不断丰富宿舍文化内涵建设,着力强化宿舍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优良学风养成、安全意识提升、良好生活习惯培养、和蔼人际关系构建等方面的作用,使之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对我院公寓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土木建筑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拓展大学生宿舍文化内涵,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和教育服务工作,强化广大师生对学生公寓安全工作的认识,营造文明、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撰稿:殷鹏辉  摄影:夏炜宁  编辑:孙洋  编审:李婷

 

上一条:济南大学四建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扬帆起航七十年,我与祖国同筑梦”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2019迎新文艺晚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