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扬帆起航七十年,我与祖国同筑梦”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2019迎新文艺晚会
2019-12-17  点击:[]

七十年栉风沐雨谱写华章,新时期青年有梦再创辉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2019级新生,土木建筑学院于12月15日在大礼堂举办“扬帆起航七十年,我与祖国同筑梦”主题迎新文艺晚会。济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处)长贾海宁,校团委书记孙菲菲,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院长谢群,各系部老师以及兄弟学院的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晚会,与土木建筑学院2019级新生欢聚一堂。


风华正茂青春时,不负少年凌云志。本次晚会以“爱国”、“青春”、“奋斗”、“逐梦”为主线,共分为《初心•梦》、《青春•志》、《砥砺•行》三个篇章。歌舞、器乐、小品、相声、走秀、朗诵,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带给观众绝佳的视听体验,向同学们传递了爱国与青春的精神力量。歌曲串烧以及舞蹈节目让观众们感受到青春的无限活力与激情;小品《勿伤青春》使得台下笑声一片,并号召同学们抵御校园暴力,共建美好校园;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气势高昂、声情并茂,使同学们为中国的快速发展与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点燃了在场每个人的爱国热情;相声《说学逗唱》以其幽默生动的风格引得台下笑声阵阵;魔术与乐器演奏则将观众们领进艺术的海洋,感受魔术与音乐的魅力;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以及《逐梦》充满青春的活力,带给同学们逐梦道路上一往无前的勇气和披荆斩棘的力量。


土木建筑学院“扬帆起航七十年,我与祖国同筑梦”主题晚会展现了土建学子的朝气与活力,同时也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2019级新生是学院的未来,更是祖国的未来,愿土木建筑学院的同学们能够与祖国母亲共同筑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撰稿:宋文昊 摄影:新闻部 编辑:孙洋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在学生公寓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中获奖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