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四建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2019-12-25  点击:[]

20191224日,济南大学四建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八教223举行。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吉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土木建筑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济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处)长贾海宁主持。


颁奖典礼开始,由卢旺主任宣读表彰决定由嘉宾和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依次颁发四建勤奋奖学金、四建励志奖学金。赵吉刚书记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四建集团取得的成就。赵书记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人才,济南大学常年为四建集团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并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杰出的成果。未来四建集团与济南大学在新技术领域要加强合作与交流。


土木建筑学院院长群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四建集团及学校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四建集团近年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和诸多的荣誉,对此谢群院长向四建集团全体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由衷的钦佩。谢院长表示,多年来,济南大学与四建集团密切合作,携手共进。四建集团一直高度关注济大学子的成长,在四建精神的感召下,已有三百余名毕业生在四建集团工作,实现了校企合作共赢。谢院长也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砥砺奋斗,自觉担当时代责任,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获四建勤奋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发言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同学们的济南四建集团和领导老师们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需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发扬自己的爱国情怀,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并代表所有获奖者承诺今后在学业上会更加刻苦,在工作和生活中兢兢业业,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学生。


济南大学四建奖学金由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每年捐资80000元人民币,奖励和资助不畏困难、发奋学习、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自设立四建奖学金以来,共奖励资助三百余人,在四建奖学金的感召下,众多毕业生签约四建,他们秉承“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济大校训,发扬“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济大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到济南四建的宏伟事业中来,实现了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共同辉煌。


撰稿:宋文昊 编辑:孙洋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在学生公寓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取得佳绩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