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2019-12-25  点击:[]

党章规定:预备党员必须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党旗代表着党,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党员对党表示自愿承担政治责任和组织责任的决心。122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学院223教室举行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学办老师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团服务中心代表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的声音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深切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以及随时准备对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栾志强书记随后为每一位预备党员派发了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三全工作法《马克思靠谱》等学习书籍,希望土木建筑学院每一位预备党员今后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在实践过程中用誓词激励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


近年来,土木建筑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此次党旗宣誓大会的顺利召开体现我院全体预备党员坚定入党初心,提醒自身要牢记党员责任与义务,严格自我要求,增强自身本领,勇立时代潮头,将来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殷鹏辉 摄影:王国荣 殷鹏辉 编辑:孙洋 编审:李婷





上一条:我校城乡规划专业加入“北方规划教育联盟”

下一条:济南大学四建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