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中获奖
2019-12-14  点击:[]


日前,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成功举办,由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系学生黄仲、刘亚特、赵绮琪、范瑞瑞、王欣俞、巩科麟完成的《流动、流驻、流传》(指导老师:马明春、王宏)和王雅欣、杨彬、唐天倚、李昂泽、吕炜彤、张赛波完成的《淘尽丁卯、始见宝楼》(指导老师:王林申、赵静)获得佳作奖。


全国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是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及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有关发展乡村规划专业的要求、积极推进乡村规划领域专业知识发展和培养乡村规划专业技术人才而举办的全国性重要赛事。该赛事举办3年以来,在全国城乡规划行业和规划院校范围内引起了热烈反响。今年,我校参赛队伍自暑期开始准备,分赴滨州、菏泽等地进行现场踏勘,深入乡村地区进行社会调研,利用课余时间完成竞赛方案。在我校参赛队伍参与的自选基地环节中,共有517余支来自全国各所规划院校的队伍报名。经过资格审查、入围评选、评定等级、复合审定等多个环节,最终选出33个优胜奖、44个佳作奖。


此次获奖是我校城乡规划系师本年度第2次在全国性规划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今年9月,该系师生作品在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2019年城市设计课程作业优选”中荣获三等奖。

                                                                                撰稿:赵静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扬帆起航七十年,我与祖国同筑梦”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2019迎新文艺晚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南方泵业杯”第三届全国泵与泵站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