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南方泵业杯”第三届全国泵与泵站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12-03  点击:[]

2019年12月1日,“南方泵业杯”第三届全国泵与泵站知识竞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由《中国给水排水》杂志社、浙江省城市水业协会、浙江工业大学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台州学院承办,南方泵业智水有限公司、天健水务集团(杭州)有限公司赞助。


本次竞赛共吸引来自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南大学、河海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广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济南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16支参赛队伍。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我院常臣贵、张立卿老师指导、给排水专业2017级学生史可、何圆开、王新图、韩熠博组成的队伍挺进四强,最终荣获竞赛一等奖。


全国泵与泵站知识竞赛遵循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原则,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学生的竞赛,学生自己办”,训练并提升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本次竞赛是课堂教学的延伸,是课程学习能力和职业能力进行有机融合的机会,同时为不同高校间的师生交流搭建平台。


 

 

撰稿:何圆开 摄影:浙江工业大学 编辑:孙洋 编审:李婷

 

上一条:我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山东省人大常委会表彰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