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骨干系列培训正式开班
2019-10-24  点击:[]

新骨干、新气象,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骨干综合素质,培养新生学生骨干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勇于争先的工作作风,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更好地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健康持续发展,我院党团服务中心于1022号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学生骨干系列培训活动。土木建筑学院各年级学生骨干参与本次培训。


本次学生骨干系列培训活动以班委职责、宿舍长责任、学生组织工作为中心对参会人员展开全面的指导。团委书记白雪飞在本次活动发言,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定位,提醒学生骨干要有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并学会从“三个严抓”——抓安全、抓学风、抓习惯养成三个方面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和素质。“抓安全”主要强调宿舍安全及校内用车安全两方面,提醒学生要深刻认识在校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抓学风”体现在两个课堂上,强调第一课堂出勤率和第二课堂的丰富多元化;“抓习惯养成”则是希望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认真对待体育测试,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学生骨干。


本次学生骨干系列培训活动旨在加强学生骨干处理日常事务的工作能力,增强学生骨干队伍凝聚力,强化学生骨干在学生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促进我院学生工作实现新突破与新跨越。相信在本次活动结束后,土木建筑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将发展成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先锋团队,为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廖钟泓 杨立邦 摄影:廖钟泓 杨立邦 编辑:孙洋 编审:李婷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中建八局设计院总建筑师美籍华人 Kuo Yi教授应邀做客济大论坛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