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新生学分制管理规定解读大会
2019-09-26  点击:[]

 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学习生活,确保学生学业的有序开展,9月24日,土木建筑学院特邀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学分制管理规定解读大会。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振书记讲述了学分制的实施背景,表明学分制是顺应学业改革大潮的产物。实施学分制的目的是为了同学们获得更好的教学体验,同时培养出更多具有创造性精神的人才,是教学质量先进发展的表现。刘振书记围绕学分制的含义、课程类别、学习年限等九个板块详细介绍了学分制管理规定的主要内容,并着重讲解选课、重修、补考等相关问题,督促学生学会自我监督、自我约束,提醒学生抓好学习主业,提高综合素质,切不能放纵自己、迷失方向。


本次学分制管理规定解读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对学分制管理规定的认识和理解,顺应了土木建筑学院“学在济大”的学风建设,为土建学子的学习道路指引方向。


   



撰稿:李潼 摄影:姚添禹 编辑:孙洋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庆国庆少数民族学生茶话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