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09-24  点击:[]

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防范努力排查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切实保证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土木建筑学院于9月23日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及各年级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安全检查主要目的是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保障学生住宿安全。栾书记和各位老师走进各个宿舍,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宿舍内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排查宿舍内存放使用违章电器、违规物品、吸烟、电瓶充电、床帘等违规违纪现象,同时检查宿舍空气是否清新、物品是否摆放整齐、垃圾是否及时清理、地面清洁情况等,对有不足之处的寝室提出建议,并要求尽快整改要求具有违纪行为的宿舍和个人立即整改并严肃处理。最后,领导及老师们对宿舍线路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插排是否挂起、有无乱接电线,甚至电源插口、铁制用具老化情况等可能存在隐患的地方进行详细核查。经过检查,大部分宿舍安全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隐患。


本次安全检查的开展,体现土木建筑学院对学生宿舍安全状况管理的重视,切实保障了广大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本次安全检查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构建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保驾护航。


 

撰稿:曹敬坡 摄影:孙洋  编辑:孙洋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新生学分制管理规定解读大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组织退休教师欢送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