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组织退休教师欢送会
2019-09-18  点击:[]

9月18日下午,学院在小会议室组织了一场温暖而正式的退休欢送会,学院领导、离退休工作处陈营明副处长、学院工会代表及城规系全系老师齐聚一堂,欢送席志芳老师光荣退休。

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对席老师多年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席老师的退休生活送上祝福,并代表学院赠送鲜花和礼物。

席老师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她工作的肯定,从心底感受到学院对教职工,特别是退休员工的关心,并祝愿学院的未来更美好。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席老师工作的情景,并讨论退休以后的生活规划,退休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专业选课指导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