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秋送爽喜迎土建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 —土木建筑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2019-09-01  点击:[]

经过暑期精心筹备,9月1日,土木建筑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院2019级新生共本科生438名,研究生44名。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准备工作,本着“热烈、周到、细致、安全”的服务原则,为2019级新生提供高质量服务。迎新现场布置简洁有序,让新生“找得到、看得懂”,能够快速准确的完成报到手续。学院领导、学办老师、各系部主任、班主任、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在迎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家长与学生合影留念,志愿服务队“护送”学生返回宿舍,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迎新现场气氛热烈。学院为新生准备暖心手提袋,内含宿舍钥匙、《土建学院2019级新生口袋书》、《济南大学学生制度手册》等物品,迎新工作人员耐心接待每一位新生与家长后,带领他们进行注册,领取钥匙,发放校园卡,入住宿舍,服务周到。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在前期培训、物品准备、新生接送等过程中强调安全意识,有完备的突发事件处理方案,并在迎新现场设立医疗箱,确保迎新过程中新生与工作人员的安全。


金秋送爽喜迎土建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迎新工作是新生接触大学生活的第一站,土建学院以热烈、周到、细致、安全”的服务展现济大风采,发扬土建传统,让家长放心,让新生安心。

 

   


撰稿:姚添禹  摄影:姚添禹 张本强  编辑:孙洋  编审:栾志强


上一条: 土木建筑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威海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