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2019-09-02  点击:[]

为使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1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副院长谢群、副院长张守彬以及辅导员、班主任来到学生公寓,走访慰问2019级新生。

土木建筑学院领导老师十分关心新生的生活状况,来到新生宿舍,首先视察了住宿环境及宿舍各种设备,确保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校园的住宿生活,开始他们新的人生旅程。在走访新生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家乡、来到学校的感受以及入学手续的办理等情况,听取了学生对公寓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保管好自身财务。同时,学院领导十分关注新生的心理情况,在沟通交流的过程中,帮助大家打消初入大学这个陌生环境而产生的顾虑。

此次慰问新生之行,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生的高度重视,拉近了老师与新生间的距离,让新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与温暖。

撰稿:姚添禹 摄影:刘志浩 编辑:孙洋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金秋送爽喜迎土建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 —土木建筑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