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05级毕业生举行十年聚会
2019-07-09  点击:[]

6月30日,土木建筑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05级校友回到母校,在八教223举行了毕业十年同学聚会,追寻往日美好,畅叙昔日友情。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邱立平、市政工程系教师代表以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05级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聚会。


聚会于上午九点开始,老师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您好,旧时光》系列短视频,共同追忆了上学期间的点点滴滴。看着熟悉的场景、建筑、十年前的自己,同学们神情中流露出满满的感动和回忆,十年的时间,他们不知不觉的已经从青涩的大学时代来到了而立之年,经历了社会的洗礼,每个人都从懵懂少年发展成了社会的栋梁。视频观看完毕后,同学们向老师献上了鲜花,并表达了自己的衷心祝福。随后,市政工程系主任、05级给排水专业班主任王嘉斌老师代表专业教师转达了老师们对同学的寄语和期望,并回顾了和同学们一起的教学、学习和生活的一件件往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随后,邱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及专业十年来的变化,由学院教学楼的变化,到学习环境的日渐优异,再到专业的不断完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这都与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邱院长对同学们对专业的支持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努力发展,建设学院及专业的美好明天。


十年间弹指一挥,风雨沧桑。无论岁月如何改变,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情,同学之间的友情永远不变。



撰稿:姚添禹  摄影:曹敬坡  编辑:刘志浩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威海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承办“第一届土木工程基础设施智能与可持续性中美双边论坛(2019)”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