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9  点击:[]

  

  

  


   6月28日下午,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济南大学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专业教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及取得学位的毕业生同学参加。毕业生家长、亲友和部分在校生一同观礼。


邱立平院长致辞。他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做好时代的问路人、铺路人、守路人。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好时代的问路人。不变初心,不忘来路,不改去处,牢记国家和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第二,要牢记责任担当,做好时代的铺路人。以自己的真才实学为国家建设铺路,为民族复兴架桥。第三,要敢于创新拼搏,做好时代守路人。坚定不移的走好创新之路,才能实现自我突破与发展。


邱立平院长宣读授予学位学生名单。济南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张士强教授为取得学位同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2019届共有本科、硕士毕业生467人,其中考取研究生98人,6月份初次就业率91.71%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牢记“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取得了一次次佳绩。其中,荣获国家奖学金2人次,宋健奖学金1人次,山东省优秀学生3人次,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2人次,山东省优秀毕业生21人次。除次之外,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科创赛事,据不完全统计,荣获“挑战杯”“创青春”、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建筑设计大赛等科创奖励330余项,其中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三等奖5项,本科生发表专利和论文10余项。


厚土育木孕华夏,弘毅博学谱华章。希望2019届毕业生能够肩负起时代使命,不管身在何方,从事何种职业,都要成为济南大学的优秀传人,希望你们以更加优秀的自己在新征程上继续杨帆远航!祝福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毕业生党员捐建育兰苑感恩母校培育

下一条:别开生面的一次党课——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