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毕业生党员捐建育兰苑感恩母校培育
2019-07-01  点击:[]


6月28日,土木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捐建育兰苑感恩母校培育,仪式在土木建筑学院北侧举行。学院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和在校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主持。


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潇在发言中说,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捐建育兰苑以感谢母校培育,这些五颜六色的玉兰象征着人生的多姿多彩和无限可能,希望它们能代替我们扎根校园,为学校增添一份独特的风景,为远行的学子保留一份真挚的回忆。在校生党员代表李昂泽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敬意,表示今后一定将爱校荣校的优良传统和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邱立平院长说,捐建育兰苑为母校留下了一处亮丽的风景,也代表着2019届毕业生党员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他说,你们所在,便是济大;你们所在,便是土建,他希望同学们到社会上经过一番历练,事业有成,载誉归来。学院党委栾志强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学会感恩,勇于追梦,敢于担当。在这里放飞青春梦想,回这里分享成功喜悦。栾书记以一首诗歌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泉城朝雨浥轻尘,校舍青青柳色新,劝君更尽一杯酒,走遍天下皆故人”。


土建之北,婷婷玉兰,立石成苑,树木树人。在前期捐建玉兰树的基础上,学院在在校生中间征集了休读点设计方案,把方案征集设计的过程变成接力教育和持续教育的过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核心竞争力,学生党员在“学在济大,创在济大,成长在济大”、“抓主业,固底板,强担当”等学习工作中身先士卒,敢打敢拼,切实在各方面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聆听学生成长,静待玉兰花开。毕业生党员们和老师相约,待玉兰成林之时,一定重返母校再看一看今天他们亲手种下的育兰树,希望自己能像这些玉兰一样生机勃勃,润泽一方,深深祝福母校花团锦簇前程似锦。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在学校第五轮党支部创新项目立项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