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在第八届北京市建筑结构竞赛中获奖
2019-05-20  点击:[]
                                                              

   


    12BA1


5月18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举办。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此次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共有北京建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等18所高校的40余件作品入围决赛。本次竞赛赛题设置以强化实践创新能力为宗旨,结合正在招标的实际工程项目进行改编,使竞赛的题目更具专业性,对参赛团队实际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提出了较高要求。


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是一项公益性的大学生科技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科研技能水平,增强大学生间科技交流,从而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和教学质量。

 

撰稿:白雪飞  编辑:刘志浩  编审:朱红岩


上一条:学院召开课程剖析专项教学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毕业生党员捐赠玉兰树感恩母校情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