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毕业生党员捐赠玉兰树感恩母校情
2019-05-15  点击:[]


  

  


日前,土木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自发购买数颗玉兰树,栽植于学院北侧,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党员有感于母校和学院的悉心栽培,在毕业前夕准备了这份特殊的毕业礼物,与学院教师代表共同植下多棵白玉兰、黄玉兰、红玉兰、紫玉兰树,寄托着他们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潇表示:学生党员的“我为母校留一片绿荫”活动,也是一次学院学生党建“感念济大情,砥砺担当身”的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是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另一方面代表着我们对母校的衷心感谢,这些五颜六色的玉兰象征着人生的多姿多彩和无限可能,希望它们能代替我们扎根校园,为学校增添一份独特的风景,为远行的学子保留一份真挚的回忆。


“土建多才俊,厚土写华章”。厚置育人土壤,培育华木栋梁,这是学院对土建学子的期待和嘱托,更是对学院学生党员的厚望和要求。学院学生党员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党建三全工作法的推进实施,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核心竞争力,学生党员在“学在济大,创在济大,成长在济大”、“抓主业,固底板,强担当”等学习工作中身先士卒,敢打敢拼,切实在各方面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毕业生党员们相约,待玉兰成林之时,一定重返母校再看一看今天他们亲手种下的感恩树,希望自己能像这些玉兰一样生机勃勃,润泽一方,也深深祝福母校花团锦簇前程似锦。


 撰稿:朱红岩   摄影:武镇 周琛英   编辑:刘志浩   编审:朱红岩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在第八届北京市建筑结构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诵经典”志愿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