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学在济大”诚信考试 动员大会
2018-12-29  点击:[]

为落实学校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的精神,督促学生诚信备考,实现期末考试顺利进行,12月28日,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学在济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骨干参加大会。


朱红岩书记从“一句忠告”、“两条约束”、“三个典型”、“四种举措”为土建学子阐述了认真学习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他讲到,“一句忠告”即求学路漫漫,一剑磨十年,为国为家为父母,闯出一片新天。作弊心戚戚,失信误百年,坑爹坑妈坑自己,前程一片黯淡;“两条约束”即“济南大学考试管理规定”、“济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三个典型”即考试违纪的三种常见类型:“拉人下水型”、“自作自受型”、“冤大头型”,并结合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实际案例做了具体讲述;“四种举措”:平时抓学、关键抓考、骨干带头、全员覆盖。朱书记从这四个方面告诫土建学子平时多下功夫,树立诚信意识、责任当担意识,充分认识考试作弊会造成的负面影响。


本次动员大会是土木建筑学院“学在济大”系列活动之一,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为期末考试的顺利奠定基础,也为学院的学风建设保驾护航。


撰稿:武镇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厚土育华木 温暖回家路”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新形势、新媒体、新舆情下的文化宣传工作座谈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