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建院群星”表彰大会暨2018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8-12-25  点击:[]

  

     

  

  

土木建筑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将“学在济大、创在济大、成长在济大”学风建设活动作为学院布局谋划学生整体工作的有力抓手,为表彰在学风建设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学子代表,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12月22日,“土木孕育华夏,路桥沟通你我”土木建筑学院“建院群星”表彰大会暨2018级迎新晚会在大礼堂举办。校团委、土木建筑学院领导老师与2018级新生欢聚一堂。


本场晚会以“团结、务实、开拓、拼搏、奉献”的黄河精神为主线,共分为涓涓细流——起源篇、百折不挠——奋斗篇、奔流入海——成就篇三个篇章。歌舞、小品、相声、魔术、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小品《大学三个“一”》与《宿舍那点事》在引人大笑的同时也忠告各位同学在大学要树立明确目标,努力奋斗,遵守校规校纪,重视宿舍安全,做文明大学生。民歌串烧更是带领全体师生领略不同的民族文化,不同的风土人情。由翼虎军团表演的《战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他们的一招一式散发出来的军人魅力,点燃了全场同学的爱国热情。相声《说学逗唱》以传统曲艺形式,将学院学在济大学风建设活动取得的成果巧妙地进行改编,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学生会带来的节目《龙之梦》在神秘嘉宾18级辅导员石志华老师的带领下给予18级新同学无限的力量与昂扬的斗志。


晚会上还对我院一年来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涌现出来的“学习之星”、“进步之星”“科创之星 ”、“才艺之星”、“管理之星”、“公益之星”、“心灵之星”、“自强之星”、“集体之星”等68名“建院群星”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颁发证书和奖品。“建院群星”推选活动每学年组织开展一次,在学生群体中树立可亲、可敬、可学的校园青春榜样,使建院学子在学习榜样、寻找差距的过程中逐渐形成“人人争做建院群星”的校园氛围。


“土木孕育华夏,路桥沟通你我”土木建筑学院“建院群星”表彰大会暨2018级迎新晚会的举办激起了土建学子的工作和学习热情,同时也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厚土育木安广厦,弘毅博学谱新篇,让我们共同期待土木建筑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撰稿:姚添禹  摄影: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新形势、新媒体、新舆情下的文化宣传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济南解放阁及“五三惨案”纪念建筑群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