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贺母校华诞 忆似水年华 ——土木建筑学院校友母校再相逢
2018-09-30  点击:[]

莘莘学子归来,共庆母校华诞。9月22日,土木建筑学院50余名校友重聚母校,举行了以“感师恩,贺校庆,共发展”为主题的活动。活动由济南大学土建校友联盟发起,学院领导栾志强书记、朱红岩副书记、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活动,并特邀时任学院领导徐庆国书记参加。

上午九时许,校友们集聚学院会议室。为对母校的培养之恩表示感谢,校友们特意准备了一块纪念牌匾——旭日东升,寓意学校的发展蒸蒸日上,作为恭贺母校70周年华诞的礼物。栾志强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对校友们的礼物表示感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薪火相传,弦歌不辍,学校历经70年的发展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这与广大校友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栾书记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管取得新的成绩,学校期待能够不断听到大家的好消息。

活动组织者、我院2001级校友、融创地产胡冠玉代表校友发言,对学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母校的70年华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虽然已经毕业十多年,但是对母校却常怀感恩,梦往神游,对师长的想念却愈加浓厚,目盼心思。作为校友,看到学校和学院跨越式的迅猛发展表示非常自豪,再次回到这里,内心很受鼓舞,今后必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拼搏发展,回报母校的培养恩情。教师代表们也与大家共同回忆当年的趣闻趣事,追忆似水年华,任由思绪飘飞,看着眼前熟悉的面孔,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年代,又回到了那些课堂……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依依惜别。

几度春风拂面,几经花开花落,几何冰封融化。流年岁月虽如白驹过隙,同窗之谊却仍声气相投。曾经一路同行,如今天涯咫尺。远去的是时光,留下的是深情。母校与学子相约,我们他日再相逢。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邱立平院长在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暨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上做交流发言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