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桑梓店镇副镇长一行来访土木建筑学院
2016-11-30  点击:[]
        11月30日上午,桑梓店镇副镇长房安清、建委主任韩宁一行来访土木建筑学院并听取了城乡规划系师生在前期总体规划调研实习基础上针对该乡镇提出的总体规划编制成果汇报。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谢群、城乡规划系相关负责教师及城规13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袁赟老师主持。

        谢群副院长首先对房镇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桑梓店镇在总体规划实践教学活动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随后,城乡规划1301班的学生代表向来访客人进行了规划编制成果的详细汇报,对桑梓店的发展背景、规划思路和方案构思等重点展开。城乡规划系系主任王林申老师对规划编制成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最后,房镇长对城乡规划系师生们所作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对同学们的总体规划编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和同学们就规划编制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土木建筑学院于2016年9月在桑梓店镇设立济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该镇为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提供相关实习实践活动场所和条件,学院利用专业优势为桑梓店镇总体规划提供技术服务,此次活动将为今后双方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揭开序幕。
                    
 
撰稿:刘俊辰 摄像:刘俊辰 编辑:白雪飞、高慧 编审:谢 群

上一条:彭永臻院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济南大学-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