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获佳绩
2016-12-26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颁奖典礼上,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建筑系主任刘寒芳老师获得优秀科技创新导师称号,建筑学专业学生李伟杰获得大学生优秀创客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战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导师和科技节组织单位的积极性,根据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总体安排,山东省科协与山东省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共同开展了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创客、优秀科技创新导师、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评选活动。经选拔、推荐和评审,共评选出优秀创客65名、优秀科技创新导师74名、优秀组织单位14个。

        土木建筑学院建筑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带领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励。2014年指导学生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国家银奖、山东省大学生木构搭建竞赛二等奖;2015年指导学生获得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木构)建造设计大赛三等奖;2016年指导学生获得“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铜奖、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建筑设计大赛三项一等奖。今年组织参与承办了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建筑设计大赛,邀请日本早稻田大学、日本建筑学会副会长中川武教授、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张玉坤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参与竞赛活动,扩大了济南大学建筑学专业的影响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竞争能力。

撰稿:土木建筑学院 编辑:高慧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闭幕式暨优秀学术论文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六进社区”系列活动推进大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