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六进社区”系列活动推进大会
2016-12-24  点击:[]
        12月22日,土木建筑学院在第八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公寓安全教育检查总结暨 “六进社区”系列活动推进大会。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济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喜武,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副处长杨立存,济南大学社区管理中心主任李红新,学校楼管会、学生会和自律会等负责人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各宿舍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主持。

         朱小燕老师对目前学校正在开展的学生公寓安全教育检查活动在学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六进社区”活动方案进行介绍。党委副书记朱红岩对 “六进社区”的背景,活动的组织架构、制度建构和方案架构进行了进一步阐释。他说,学院借学校开展公寓安全教育大检查活动之势,通过聚焦舍长群体,推进“六进社区”活动,希望打造宿舍育人的长效机制,努力在舍容舍貌方面做到净化、美化,在学风舍风方面做到优化,在安全底线方面做到无公害化,进一步提升宿舍育人小环境,实现学院学生管理重心下移。李红新主任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大家说明了宿舍安全等问题的重要性,并欢迎同学们与他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栾志强书记在总结发言中结合自身实际经历,着重强调了学生公寓的重要性、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宿舍长的重要性,他希望宿舍长应该发挥积极的作用,发扬奉献精神,引领、团结宿舍全体成员,推动宿舍文明和谐发展,为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奠定良好的基础。
       
         土木建筑学院“六进社区”系列活动是学院响应学校学生公寓安全教育检查活动的一项举措,也是学院推动学生工作管理重心下移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逐步采取措施,聚焦宿舍长群体,选正人、做正事、树正气,在宿舍营造优良的学风和舍风,进一步优化宿舍育人环境。

                     
 
撰稿:张斌 李垚辰 摄影:王雪鸽 编辑:张斌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获佳绩

下一条:土建学院优秀毕业生张杨做客济大论坛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