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光大水务(济南)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017-12-20  点击:[]

2017年12月20日下午,济南大学—光大水务(济南)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光大水务(济南)有限公司举行。


签约仪式上,光大水务(济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林波与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邱立平教授分别致辞。孙林波总经理表示,济南大学多年来与公司深化交流合作,为公司生产技术的研发应用提供了技术支持,更为公司的高品质发展增添了强大助力。这次双方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一步创新了合作的模式,同时也意味着公司担负了更大的社会责任,公司将会持续关注、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充分利用公司的各种资源,尽公司所能为行业、为社会培养更加优秀的专业技术性人才,不断追求卓越。


         


邱立平院长高度评价光大水务(济南)有限公司是人才培育的航母,人才发展的基地。公司利用先进的技术优势和雄厚的人才储备,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提升运营管理品质,多年来为改善小清河流域水质、推动济南市可持续发展、提升全市水生态环境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随后,邱立平院长与孙林波总经理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揭牌。本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共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济南大学与光大水务(济南)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进入了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在双方的努力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将有望成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基地,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示范样板。此举不仅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拓宽了校企合作模式,更将为社会输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院长助理张守彬,光大水务(济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顺、苏美霞参加了仪式。


上一条:济南大学—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济南大学—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