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017-12-21  点击:[]

2017年12月21日下午,济南大学—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宪章,副总经理徐宝军,副总经理、总工赵庆亮,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邱立平教授、副院长谢群副教授、院长助理张守彬副教授及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付宪章董事长对邱立平院长一行表示欢迎,认为本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将对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培养科研创新人才、强化重大科技攻关、推动技术成果转化起到重要的支撑和保障作用。


         


邱立平院长表示,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为双方人才互培、师资互聘、资源共享、产学研统筹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随后,邱立平院长与付宪章董事长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揭牌。邱立平院长代表济南大学为付宪章董事长颁发了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书。签约揭牌仪式后,双方人员就今后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上一条:无畏寒冬 暖心前行 四项结合 内容丰富 ——土木建筑学院寒假走访工作再续前缘

下一条:济南大学—光大水务(济南)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