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017-12-20  点击:[]

2017年12月19日下午,济南大学—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会议室举行。济南大学副校长陈月辉,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思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修春海,济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志全、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院长邱立平,院长助理张守彬,以及企业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修春海总经理主持。


签约仪式上,济南大学陈月辉副校长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对校企双方前期良好的合作进行了回顾,表示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为双方人才互培、师资互聘、资源共享、产学研统筹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同时代表济南大学向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陈思斌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对于培养轨道交通拔尖技术人才、解决工程建设难题、强化重大科技攻关、推动关键技术成果转化、助力济南市轨道交通建设,将起到重要的支撑和保障作用。


         


随后,陈月辉副校长与修春海总经理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代表着研究生培养模式及环境的进一步创新,将真正实现人才、设备、信息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最后,陈月辉副校长与陈思斌董事长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上一条:济南大学—光大水务(济南)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人物专访】奋斗之路,永不止步 ——访土木建筑学院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江贝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