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家访十年在路上”活动展
2018-07-15  点击:[]

     

感动给人以鼓舞,温暖给人以力量。71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家访十年在路上”活动展。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活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以及相关学生参加本次参观活动。

栉风沐雨,薪火相传;筚路蓝缕,玉汝于成。济南大学“家访十年在路上”辅导员家访活动展以时间为轴线,分为引言、成果、感悟和展望四个部分,全面回顾了我校辅导员十年家访之路。一张张感人的照片记录着家访十年的温暖时刻,一句句深情的语言承载着家访十年的坚守传承,一封封感恩的来信展现着家访十年的育人成果。我院师生沉浸在温情震撼的氛围中,凝望着每一张照片,品味着每一句话语,思索着每一个事例,感受着学校对家访的坚守笃定与对学生的无限关爱。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让自己很受教育,内心很受震撼,感觉充满了力量,今后必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学生们更是感触颇深,表示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与心灵的启迪,深深地体会到了学校春风化雨般的关爱,对学校和师长充满了感恩之情,力争学有所成,有能力将爱心与温暖传播到更多角落。

     


十年家访暖人心,百年树人育栋梁。土木建筑学院历来重视家访工作育人作用,率先自发组织本次参观活动,充分利用“家访十年在路上”活动展这一学校日常思政教育基地,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次受教育、获启发、得力量的学习交流机会,增进了师生感情,坚定了立德树人和成长成才的决心,深化了大家对学校的感恩与认同。


撰稿:高连隆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记土木建筑学院市政工程系党支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大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