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2018-07-09  点击:[]

为了帮助土木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生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76日,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土木建筑学院学办主任朱小燕老师主持召开。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朱小燕老师首先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对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分析。对即将到来的暑假实习进行了强调:认真对待实习,抓紧落实好实习单位,注意实习安全。接下来,朱小燕老师针对即将到来了就业招聘工作动员大家题做做好就业准备,讲解了简历的制作要求和应聘技巧,并且提醒同学,定期浏览济南大学就业网站和土木建筑学院就业专栏,了解招聘信息。针对准备考研的同学,朱小燕老师强调“坚持”,希望选择考研的同学都能朝着自己的目标大学,不断努力。尽管准备实习和考研十分辛苦,但日常的纪律也不能松懈,尤其是假期在校期间的宿舍安全问题,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会议的最后,朱小燕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鼓励,希望同学们能为自己的目标不懈奋斗,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坚定了奋斗目标。希望他们在自己选择的路上会越走越好!

 

撰稿:夏宁  编辑:夏宁    编审:朱小燕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十八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