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2018-06-28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贯彻落实学院教书育人的原则,加强师生之间交流与沟通,提高学院凝聚力,土木建筑学院于626日下午在8223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主持,各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朱书记就学院学生工作理念向各班主任进行汇报,指出学院以学生为本,帮助学生成才成人,始终将学生放在首位,更好的落实学院德育工作。朱书记对近期学发生的大事向各班主任进行通报,强调了班主任职责,在学生工作方面要尽职尽责,希望班主任树立服务理念,加强责任意识,提高管理效能,从思想上、学业上、管理上尽职尽力。外,朱书记对各班主任如何指导学生干部工作,如何处理与辅导员的关系等工作方面给予指导,引导各班主任维持班级良好秩序,加强班级凝聚力。最后将《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党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答辩考核实施办法》发放给班主任老师,希望在学生党员发展过程中得到班主任老师的支持。

        IMG_20180626_162858.jpg        IMG_20180626_162915.jpg

    此次班主任工作座谈会的召开,明确了今后学生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使各班主任明确了自身职责,更好的完善学生工作,传播教书育人,以身作则的正能量。有利于开创学院良好的班风、学风,加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土木建筑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连霞    摄影       编辑:丁奎元       编审: 朱小燕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安全监督员工作部署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