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01-13 李婷 俞辰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向深层发展,压实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和部署,112日,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此次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晓燕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朱小燕副书记总结2020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本年度学院各项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相结合,与学科发展相结合,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学院党委带领各基层党组织迎难而上,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并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根据会议安排,土木建筑学院各党支部共10名支部书记先后从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工作成果、个人学习、存在不足、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工作述职,详细汇报了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果,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省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述职完毕后,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进行总结发言。栾书记提到,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爆发使国家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学院各级基层党组织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师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下半年,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以土木工程专业专业认证为代表的重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成绩喜人。2021年我们将开始新的起点,希望各基层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召开的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是土木建筑学院全面深化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态度和工作理念的一次政治检验,目的是要把支部团队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治引领,把支部工作开展全面落实到党建责任的政治要求上来。今后,学院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展方式方法,提高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促进基层支部工作稳步发展。

撰稿:李婷 俞辰 摄影:李婷  编辑:俞辰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党建工作培训班学员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培训学习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