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03-18 殷鹏辉 点击:[]

39日,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主持。

会上,栾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文件,他指出该条例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

栾志强书记强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自觉站位“两个大局”,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地位作用,在服务“十四五”发展中发挥独特优势,在加强思想引领中广泛凝聚共识,在应对风险挑战中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牢,加强组织领导,抓实学习培训,深入宣传解读,强化监督检查,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还就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史教育工作、舆情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探讨。

撰稿:殷鹏辉 编辑:俞辰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