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跳绳大赛
2022-05-14  点击:[]



为丰富学生在疫情封校期间的课余活动,使我院学子在封闭管理的要求下,在学校能够“吃得香,睡得好,玩得开心,学得扎实”,学院特举办跳绳大赛,推动学生更加广泛地参加体育活动来增强体质,愉悦身心,并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去。

5月8日上午8时,比赛准时于南苑排球场进行,在本次比赛中“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比赛在设置单人项目的同时,也设置了团队10人8字跳大绳项目;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比赛在保证各位同学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虽然没有啦啦队的热情欢呼,但是比赛依旧精彩;一根根彩绳、一位位同学在灿烂的阳光下飞舞、腾跃。每位同学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比赛中,选手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一阵比一阵亮。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雄风,现场气氛无比高昂与欢腾。

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与合作交流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同时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弘扬个性特长,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


撰稿:袁俊成 摄影:土木建筑学院 编辑:吴洋 编审:王鑫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疫路同心,温暖守护,健康成长”PPT大赛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见面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