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助力考研,温暖同行”志愿活动
2021-12-13  点击:[]


为给积极备考的2022届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与力量,缓解考试压力,2021年12月12日,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图书馆和第十教学楼开展了“助力考研,温暖同行”志愿活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是对考研路的完美诠释。莘莘学子伴着寒冬为梦想努力奋斗,对他们来说,欢乐、痛苦、心酸、无奈还有迷茫都是时而上演的剧情。首先,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聚在一起亲手制作爱心、千纸鹤等暖心小手工,并在贺卡上写下对2022届考研学子考研成功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最后关头调整好心态,顶住压力,耐住寂寞,相信自己争取最后的胜利。之后,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代表将收集到的优秀作品赠送给正在第十教学楼和图书馆走廊备考的2022届考研学子。一份份小手工,一张张写满祝福的贺卡缓解了2022届考研学子紧张的备考压力,尽管考研之路布满荆棘,但此次“考研助力,温暖同行”活动让考研学子感受到了背后依然有很多人在支持鼓励这他们。本次贺卡及手工赠送耗时3小时,共送出100余份。考研路上,从不孤单,祝考研学子马到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在这个寒冬给2022届考研学子送去了温暖与力量,学习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同时提前感受考研氛围,找到自己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撰稿:祁梓萌  摄影:赵冠霖 冉越中  编辑:张涵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温暖回家路”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英语知识竞赛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