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晨跑夜跑风采短视频”活动
2021-11-02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提高健身意识,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立冬来临之际,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晨跑夜跑风采短视频”活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培养大学生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获得广大同学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响应,我院各班级积极组织本班学生参与晨跑、夜跑,精心拍摄并制作相关视频。在本次活动中,有十六个班级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晨跑夜跑风采短视频”活动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结合社会潮流,以增强我院同学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树立健身新理念、养成健身好习惯、掌握健身好方法,将全面运动、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

撰稿:邓明雨   摄影:土木建筑学院  编辑:袁俊成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1学年秋季学期“育兰学堂”正式开课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