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20届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考核活动
2020-12-13 刘延照 点击:[]

为了更好的总结本学期的学生工作,继往开来,开拓进取,12月9日,土木建筑学院于八教223教室举办了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考核活动。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担任评委,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

本次答辩采用计分考核制度,考核团根据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的个人形象素质、语言表达能力、现场答辩情况等对各位负责人进行计分评价,根据最后的得分作为答辩的结果。在主持人宣布答辩开始之后,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围绕部门成员、部门认知、工作收获与不足、部门展望等方面进行本部门的答辩。考核团就各个负责人的发言做出简单的总结并询问了有关其部门的问题。考核团对各个部门负责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以后能再接再厉,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希望每位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能改正进步。各部门负责人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开展部门工作,促进学生组织更好的发展。答辩会秩序井然,部门负责人与考核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促进学生组织的发展。

本次述职答辩既是一次各部门之间交流学习的契机,也是一次对本学年学生工作的总结和表彰。通过这次考核活动,各部门明确了下一学年学生组织的发展发向,此次答辩会体现了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组织严谨认真的态度,相信经过此次答辩会,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组织会有更好的发展。 

撰稿人:刘延照  摄影:康凯宁  编辑:朱佳雯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以阅读、写作为主题的线上志愿辅导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以折纸、绘画为主题的线上辅导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