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第一学期期中考试
2020-11-16 朱佳雯 点击:[]


提升土木建筑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检验教学成果,帮助新生对所学科目查漏补缺,11月14日,按照学院期中考试的统一部署,针对2020级新生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

本次期中考试是土木建筑学院“学在济大”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一环,旨在检验同学们半学期学习成果,帮助同学们更清楚的认识自己的学习情况,为培养学院良好学风考风奠定基础。备考期间,负责老师认真指导学生复习和备考,同学们态度端正,刻苦勤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对待第一次考试。巡视过程中发现,同学们都在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马上进行了流水阅卷与质量分析。通过此次期中考试,同学们能及时的查找不足,并对下半学期的学习制定相应的计划。任课老师从自己所在班级整体成绩出发,分析了学生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教学采取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这次考试既是对同学们半学期以来学习态度以及学习成果的检测,也是对老师教学成果的检测,同学们认真答题,展现了土木建筑学院良好的学习风貌,体现了土木建筑学院对学生学习认真负责的态度。期待新生能够认真总结,及时纠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提高同学学习规划的意识和能力,有效促进“学在济大”系列学风建设的落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书香战‘疫’,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学在济大”系列学风建设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