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新生合唱节总结表彰大会
2020-11-16 俞辰 郑思雨 点击:[]


 

       1113日中午,土木建筑学院于第八教学楼223教室举行新生合唱节总结表彰大会,对于土木建筑学院在济南大学第七届新生合唱节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和“最受学生欢迎作品”进行表彰。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辅导员李婷、刘健成出席会议,学生会文宣中心、素质拓展中心主席团、部长团和参与此次新生合唱节的2020级新生到场参加。

       大会上,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向在场师生宣读了济南大学第七届新生合唱节嘉奖令,代表学院向此次取得佳绩的所有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负责此次合唱节赛事的学生会组织素质拓展中心、文宣中心分管主席分别对部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辅导员李婷、刘健成对两个中心的部门总结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并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大会进行中,朱小燕书记及辅导员刘健成、李婷为全体主创人员颁发了济南大学第七届新生合唱节比赛一等奖奖杯,与组织统筹此次新生合唱节工作的负责人合影留念,并为积极参加此次新生合唱节的2020级新生发放奖品以作表彰和鼓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此次新生合唱节的准备过程中,2020级新生不辞辛劳、积极配合,各中心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充分体现了土木建筑学院上下一心、不畏艰难的精神面貌和必胜决心,为积极营造奋发向上、敢拼敢闯的学院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张扬了土木建筑学院学生追求理想、勇敢无畏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学在济大”系列学风建设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团支书述职大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