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会举行线上办公软件培训会
2020-10-20 朱佳雯 点击:[]

 

      为提升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能力,更好地掌握技能适应学生工作,10月1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会举行线上办公软件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特邀技术讲师陈沅沣主持,土木建筑学院文宣中心与青协宣传部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技术讲师陈沅沣凭借自己多年来从事后期制作的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pspr为代表的后期制作软件的基础用法和注意事项,并展示了一些实用技巧,之后,陈沅沣一边实际操作一边进行理论讲解,鼓励同学们在日后的实际操作中积累经验,达到熟练掌握的地步。会议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记录,积极动手操作,并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培训历时两个小时,陈沅沣将操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一一告诉同学们并详细解答,强调,会议所教内容只是一些基础的操作技巧,其中的深刻意义还需要自己去思考,很多复杂的功能还需要自己日后主动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同学们后期制作的软件技术有了初步的了解,这为同学们日后的技术应用及操作练习提供了很大帮助。疫情还未结束,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线上办公软件培训活动体现了院对学生能力培养的重视,同学们获益匪浅,表示以后会将所学到的技巧和方法投入到实际的工作当中,更加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线上防诈骗主题知识竞赛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组织举行纳新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