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组织举行纳新活动
2020-10-06 朱佳雯 点击:[]

为给2020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组织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发展,10月3日,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在11J1102顺利进行,并得到了2020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面试过程即严肃又放松,学生会的各个部长在面试之前做了充分准备,以考察来面试成员的综合能力。前期采取各部门下宿舍介绍的形式,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各个组织的职责,根据自己的兴趣予以选择。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以演讲的形式展示出了自己最好一面,各个部门采取公开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根据各部门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们各个方面的能力。各个部门之间还进行了充分的协调与配合,力争收取更多优秀的人才并进行合理分配。新生们从容自信,对提出的问题认真回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热情和敢于胜任的信心。

次学生会招新工作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了土建学院学生会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学生会新一届的部门干事会继续给土建学院增光添彩,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也希望最终当选的新成员能够在接下来开展的各项活动中有所建树,得到成长和历练。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会举行线上办公软件培训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新生辩论表演赛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