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在2019济南大学定向运动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12-04  点击:[]

12月3日,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济南大学定向越野协会(学生共同承办的2019济南大学定向运动会比赛在北苑成功举办,土木建筑学院学生踊跃参加比赛并斩获团体一等奖。


下午一点,北苑操场聚集各个学院参赛人员百余名,摩拳擦掌,斗志昂扬,跃跃欲试。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项目:中距离、百米定向和男、女团体赛。参赛学生需根据要求完成相应点的任务,并以最短的时间回到起始点,根据用时计算名次。尽管天气寒冷,但土木健儿们的热情不减随着比赛开始,土建学子们都开始奋力奔跑,每一名土建健儿都在为学院荣誉而奋斗拼搏。最后,在所有参赛的土建健儿们的努力下,土木建筑学院斩获了团体总分一等奖,载誉而归。


此次定向运动比赛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含义,提高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土木建筑学院定向运动员训练有素的团队协作意识为土木建筑学院赢得了荣誉相信经历了此次比赛的每一都会有很大的收获并在以后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继续为土木建筑学院体育精神的宣扬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献和努力。


 

 

撰稿:谢晓臻 摄影:谢晓臻 杨浩 编辑:孙洋 编审:李婷

 

上一条: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一二·九爱国运动宣讲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考研指导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