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迎新杯”班级篮球赛正式开幕
2019-11-04  点击:[]

秋高气爽,阳光融融,金秋十一月迎来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迎新杯”班级篮球赛。112日,由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的“迎新杯”班级篮球赛在南苑篮球场开幕。教师代表及各班级队员、观众参加开幕,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由土木建筑学院篮球队成员担任裁判。


本次比赛本着公正平等的原则,遵循国家篮球协会评定的最新篮球规则,恪守道德,公正裁判。比赛为期二十三天,分三个场地,每场比赛分为四节,每节十分钟中场休息时每班出三名女生一分钟投球,统计数据汇入本场比分“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莘莘学子的健康与体育锻炼息息相关。本次“新生杯”班级篮球赛的开幕,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气势,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师生展示同学们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也会增强同学们的体育观念,强健同学们的体魄,展现我院班级同学之间良好的协作关系,加深班级之间的联系。


迎新杯”篮球赛可以增进班级同学关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竞争对抗意识,也让各位新生尽快融入大学团体,适应新环境。这种体育精神对学生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希望比赛选手迎接挑战、奋力拼搏,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土木建筑学院的良好风貌。


 


撰稿:朱佳雯  摄影:廖钟泓  编辑:孙洋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荣获济南大学2019级新生拔河对抗赛冠军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与企业家对话”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