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班委选拔会
2019-09-26  点击:[]

    为了让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提升学生的集体意识和班级荣誉感,保证班级工作更好的开展,土木建筑学院2019级各班同学在班主任领导下,开展新生见面会暨2019级班委选拔会。


    会议伊始,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与高中截然不同的大学生活,强调了班委"服务班级"的中心思想,讨论了班干部工作、学习、品行修养提高等具体问题,并详细介绍了班委各自的工作范围,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认识班干部在班级中扮演的角色,现场氛围愉快且热烈。随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并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竞选演讲。在竞选过程中,同学们以精神饱满、自信的姿态站在台上介绍自己。依据的经历,阐述了竞选的原因和对岗位的认识,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并对今后的行动做出保证,表明自己为班级服务的决心。

    

      本次班委选拔会议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服务班级的平台。同时,也为学院学生干部团队的建设输送了人才,保障了学院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


   



 

    撰稿:李潼  摄影:刘旭阳  编辑:孙洋  审核: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金融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讲座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军衣暖人心,温暖传校园”志愿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