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军衣暖人心,温暖传校园”志愿活动
2019-09-23  点击:[]

为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传播社会主义正能量,发扬雷锋奉献精神。9月21日,土木建筑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八食广场,收集军训服装,并将其统一整理捐献给建筑工人,为建筑工人们献出自己的爱心。


为了让本次志愿活动顺利的进行,土建志愿者们一早便来到了八食广场准备好了帐篷和桌子,做并好了本次志愿活动的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分成两组,首先一部分志愿者们带着本次志愿活动的宣传单对此次活动积极宣传,呼吁同学们能够将自己闲置的军训服捐献出来,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本次志愿活动。随后另一组志愿者们负责收集并整理好同学们送来的军训服装,并对每一位捐献服装者进行记录,把每一位奉献爱心的同学都记录下来,并让他们写下对建筑工人的寄语。天气有些炎热,志愿者们依旧坚守在志愿岗位,也不断有同学来捐献军训服装。最后在志愿者们和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帮助建筑工人们拿到军训服,而且提高了志愿者和同学们的社会服务意识,体现了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鼓励了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撰稿:孙金源  摄影:何雯雯  编辑:孙洋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班委选拔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学生组织纳新宣讲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