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走进基层卫生服务中心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18  点击:[]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走进基层卫生服务中心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团队负责人——王锐的带领下进行此次志愿活动,并由队员董雨龙,孙洋,隋智儒,张雄伟,魏光泽和吴旭共同参与完成。


志愿在每个人的心中,更在行动中。本次的社会实践地点在济南市药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划围绕“健康中国”的战略,开展健康普查、流行性疾病防治、基本医疗卫生知识普及、乡(村)医疗站建设等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在本次志愿活动的前四天,主要进行常见流行性疾病的宣传工作,对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相关宣传单页的发放,并进行讲解。


炎炎夏日,气候湿热,很容易滋生病菌等有害物质。为向广大群众普及流行性疾病预防知识,增强自我保健能力,志愿团队济南市药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摆摊设点,开展预防季流行性疾病宣传与咨询活动。搜集资料,印制关于细菌性咽-扁桃体炎、登革热、流行性腮腺炎、急性肠胃炎等疾病预防资料的单页,并在活动中认真而耐心地进行发放和讲解。


活动吸引了大批人群前来参加,使流行性疾病预防意识与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志愿团队的成员们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获得满满的成就感和自豪感,这为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董雨龙 摄影:王锐 编辑:孙洋 审核:白雪飞


  

上一条:王羲之故居测绘:从专业的角度传承中华文化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走进基层卫生服务中心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团队风采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