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部署会
2019-06-24  点击:[]

为激发同学对暑期实践的热情,解决同学们有关实践的疑惑6月21日,土木建筑学院于八教223学术报告厅举行暑期实践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白雪飞老师和石志华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关于暑期实践的内容,同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实践活动。


会议伊始,白雪飞老师对暑期实践包括八个方面和专项活动等多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要以团队形式开展,各班要积极发动,尽快组成实践团队。白老师指出:通过暑期实践,能够增强班级凝聚力、向心力。而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也会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希望大家发挥专业所长,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白老师介绍完后,负责暑期实践的石老师对本次暑期实践提出了一些要求,暑期实践一定要脚踏实地,不能形式主义,要切切实实的达到锻炼自己能力的目的,丰富自己生活阅历,为以后的发展做铺垫。后期实践报告也要实事求是,不能弄虚作假。


本次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使同学们对暑期实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预祝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隋智儒  摄影:孙洋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荣获济南大学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混合团体第一名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