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学在济大”系列活动之与企业家对话讲座
2018-12-26  点击:[]

12月25日,土木建筑学院于星硕举办“学在济大”系列活动之与企业家对话讲座,学院邀请中建八局二公司人力资源部刘经理参加,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讲座。


讲座由辅导员朱小燕主持。讲座中,刘经理从公司概况、企业荣誉、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思路和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刘经理进行了互动交流,刘经理作了耐心解答并强调毕业生们要锻炼交际以及统筹管理能力,结合自身特长和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在就业中找寻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与企业家对话”系列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近距离与企业家接触的机会,而且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疑惑,明晰就业方向;让大家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撰稿:高慧  摄影:高慧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学团十八大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知识竞赛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